18禁蘿●漫畫家控訴《PIXIV封鎖插畫作品》0歲實在難以護航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forums.hummingbird.me

雖然日本對於蘿莉創作相較歐美各國管制來得寬鬆許多,但也不代表繪師可以肆無忌憚啊!筆名やわらかみどり18禁蘿莉漫畫家就控訴知名創作社群網站PIXIV擅自封鎖他的蘿莉插畫,但是網友們看了看這張作品發覺實在難以幫他護航……因為圖中的根本還稱不上蘿莉,只不過是小嬰兒啊!對0歲幼兒幹這種事真的OK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やわらかみどり專門創作18禁蘿莉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id=1280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id=1280

漫畫家やわらかみどり(Yawarakamidori)經常在18禁蘿莉漫畫雜誌《COMIC LO》刊載作品,偶爾也會在創作社群網站PIXIV發表插畫,但是他最近卻接到PIXIV晴天霹靂的通知……


「這張插畫違反幼兒性表現的規範,已設為隱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dorijp

やわらかみどり氣得在推特抒發情緒,同時貼出這張被封鎖的插畫,網友們都很好奇到底是幾歲的蘿莉會被判定違規……


這根本還稱不上蘿莉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dorijp

網友們看了這張被封鎖的插畫都覺得根本沒辦法護航,完全是漫畫家自做自受!也有人開玩笑說……


「看起來滿18歲啦」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要註明登場人物都在18歲以上啦」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大部分的網友則是吐槽……


「0歲再怎麼說都太超過了」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д゚)大家又覺得幾歲以下幹這種事會很超過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dorijp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