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話題《6種讓H更美好的方式》控制高潮是致勝關鍵?

圖片1

圖片來自:theplaidzebra.com/this-couple-bought-a-cave-for-1-and-turned-it-into-an-incredible-tiny-home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對H這件事都很敏銳,男生不一定只會猛衝,而女生也不一定只要求氣氛,有時候只要在關鍵地方做對了就會讓彼此感受愉悅,接下來的"戰鬥"歡喜度也就跟著UPUP。究竟讓讓H更美好的方式有哪些?控制高潮又是什麼意思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H前先討論性喜好

每個人對性的喜好都不同,甚至在私密的性癖好這一塊都有可能互相抵觸,建議在愛愛前先讓對方了解自己的嗜好,達成共識後才會有更好的性體驗。

圖片2

圖片來自:femininecollective.com/sex-etiquette-101

2. 改變愛愛地點

床固然舒適,但一直在床上H也會讓人乏味,適時換地點嘿咻可以增加刺激感與新鮮感,情緒亢奮的時候敏感度也會跟著提高(〃∀〃)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cult.com/buzzfeed-challenged-a-bunch-of-couples-to-the-30-day-sex-challenge-and-heres-what-happened-video

3. 讓A片助興

A片的情節除了讓人害羞想躍躍欲試外,各種姿勢也是一種挑戰,某方面來說A片也算是性愛教課書?(誤)

圖片4

圖片來自:javhd.com

4. 情趣用品的輔助

有時候情趣用品可以幫男女達到各自的高潮,過程中也是調情的一種,在對方能接受的程度中使用也是種性愛樂趣。

圖片5

圖片來自:forbes.com/forbes/welcome

5. 音樂

性愛的過程視覺、觸覺和聽覺的體驗,有時候聲音可以改變內心感受,在調情時放一首浪漫的音樂可以讓彼此更容易進入狀況。

圖片6

圖片來自:thestallionstyle.com/edging-will-make-your-orgasm-more-powerful

6. 性高潮控制(Edging)

是一種性高潮的控制技巧,透過按摩等刺激讓男女雙方即將高潮卻又沒還沒高潮,比起一次性的高潮更多人偏愛這樣的性享受。

愛愛可不是無限衝刺loop,只要留意小細節就可以讓嘿咻更愉快唷(*´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ege Time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