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話題《H中的尷尬狀況》我真的沒有放屁阿......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ruku

就算對方知道你不是放屁還是很尷尬啊啊啊......H是一種親密行為,不少人會在事前營造氣氛,前戲也好、ing也好,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如果在愛愛時發生尷尬狀況,真的會讓人找個地洞鑽下去......究竟在H中的尷尬狀況是什麼?有可能這些狀況你我都曾遇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發出類似放屁的聲音

但其實不是放屁,而是愛愛過程中空氣從妹妹跑入體內,在結束時氣體出來發生的聲響。

2. 床上留下尷尬印記

有可能是汗漬、有可能是H的液體、但比較怕出現血跡或分泌物什麼的。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rang92

3. 太激烈讓身體受傷

有時候太High難免碰撞到手腳,輕則瘀青,重的話可能連腰都會受傷。

4. 不小心說出太髒的話

愛愛過程中時而激情時而纏綿,當理智被情慾駕馭後就以生理感受為主,一高潮就容易講出自己也意想不到的話。

5. 以為是高潮結果不小心尿尿

這情況比較容易發生在女生身上,如果膀胱較敏感在過程中產生的按壓就會一直刺激,原以為是高潮結果不小心就變成......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egumoke

6. 提到前任

在心理想還好,如果是在親密時刻喊出前任的名字,那就......

準備受死吧 ✧(순_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 Women Stalk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