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話題《愛愛前不能做的事》咦?不能吃OO?

圖片1

圖片來自:geino-oppai.com

又到了大家最愛的深夜話題啦~(誤)之前曾跟卡友分享過8個愛愛前避免吃的食物,提醒大家不想在嘿咻時當屁屁星人的話要盡量避免食用。不過除了食物篇外其實還有行為篇,在愛愛前有些事其實不適合做,做的話除了降低嘿咻品質外,還有可能會有危險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服用含有抗組織胺藥物(Antihistamines)

抗組織胺藥物常用於控制過敏、流鼻水、打噴嚏等情況,服用後的副作用有噁心、嘔吐、暈眩、焦慮等不舒適症狀(體質不同症狀也不同),如果在愛愛前服用難免會影響嘿咻的品質。

圖片2

圖片來自:allaboutallergies.ph

· 吃辛辣食物

刺激性食物容易引起腹脹、放屁等生理情形,除了味道不容易散去容易分心外,吃這類食物也有可能改變妹妹的味道。

圖片3

圖片來自:lifehacker.com

· 喝太多(酒類)

雖然微醺的情況下嘿咻可以有不一樣的感受,但酒精容易影響生理反應,例如男性可能會變得敏感,又或者是女性不易高潮等。(老樣子,因人而異)

圖片4

圖片來自:gettysburgian.com

· 使用電動牙刷

這點聽起來有點妙,但知道背後原因後也有幾分道理。電動牙刷比起手動牙刷更容易造成牙齦出血,雖然清潔較乾淨但出現口內傷口的機率也高,如果嘿咻時有口愛部分怕容易感染。

圖片5

圖片來自:testingteam.net

· 剃毛

有些女性會在愛愛前把草叢修整一下,甚至直接除光,先不論美觀度如何,在除毛過程中容易讓肌膚變得敏感,加上有可能有小傷口但你沒查覺,敏感的妹妹肌膚會影響嘿咻品質,更不用說如果妹妹有傷口的話更危險。

圖片6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24464333608519127

· 用食物調情

不少情侶為了增添情趣會在雙方身上塗抹醬料來舔食互動,但這行為不太適合用在口愛部分(或是互動完後直接口愛),一樣是怕食物的成分讓妹妹感染。

圖片7

圖片來自:baomoi.com


以上,愛愛前直接當死魚不做任何事最好?(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men39sHealth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