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話題《春夢的含義》夢到與前任愛愛代表......

圖片1

圖片來自:sweetysukanya.wordpress.com

其實春夢並不一定代表對性愛的渴望(就是性渴望),以心理學角度來看也有可能是透過做夢來接觸現實中的理想對象(但在夢中的化身不一定是本人),又或者是近期壓力大所以透過春夢的性慾來是平衡壓力,不過最大眾的解釋情況是渴望有段被愛被呵護的感情,究竟不同春夢的含義又會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夢中的性對象

如果對象是另一半,代表你在夢中延續現實中的性愛,對現在的性生活感到滿意。如果對象是前任則代表你想有段新的開始,不想重蹈覆轍過去的錯誤,如果還喜歡前任就代表有復合的可能。

如果對象是陌生人的話,就象徵將有一個全新的你,而現在的你正處於改變之中,夢中的陌生人也有可能是某種形態的你。 

圖片2

圖片來自:goodreads.com/book/show/17130504-restoring-jordan

· 夢見與同性H

如果是異性戀者的話這夢不代表你有同性戀傾向,通常代表你正在學習如何愛自己接受自己,這是一個改變的跡象。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13205334542636180

· 夢裡的性行為

最傳統的傳教士體位代表你的性生活讓你覺得非常無趣或是對性生活不滿足,夢到是受虐的性行為代表你正在一段關係中傷害自己也傷害他人,如果有自虐行為則要注意健康方面。如果是在公眾場合H則暗示你後悔曝光過多的自我一面給他人看,而不安全的性行為是恐懼懷孕。

圖片4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 夢中看情色片

看到別人H除了象徵渴望被愛外也代表你對現在的性行為感到不安,如果是在夢中看情色片則代表現在的性生活不足以滿足你,才會在夢中延續現實中的幻想。

圖片5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07710557973933643

嗯......多多做夢就能多了解自己一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man39s Day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