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月姬磁片資料》二手價飆漲到一百萬日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隨著同人界傳奇TYPE-MOON名聲越來越響亮,過去TYPE-MOON曾經在Comiket發行的月姬體驗版、半月板等磁片資料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特別是1999年8月TYPE-MOON免費贈送的告知用月姬磁片,在數量稀少的情形下,二手價甚至飆漲到一百萬日幣!同人商店的高昂價格設定是否能吸引到願意花大錢收藏的粉絲呢?

月姬告知用免費磁片

1999年8月TYPE-MOON推出免費的月姬告知用磁片,由於在當年那場C56總共只有限定300張,堪稱是最為古老的月姬相關官方資料。於是專門經營二手同人商品買賣的駿河屋將價格設定為日幣一百萬。雖然不是天價,但似乎也不是一般庶民能夠輕易出手的價位。

圖片2

圖片來自:suruga-ya

其他月姬系列的珍貴資料

▼1999年冬Comi販售的「月姫 體驗版」:TYPE-MOON在官方網頁月姬通信表示,TYPE-MOON STAFF學習到免費反而不會有人拿的真理,於是這次非常認真地推出須付費的體驗版磁片。雖然說是付費版,但一片價格僅需日幣100円,全部製作數量只有50張。如今隨著TYPE-MOON地位不同凡響,加上遙遙無期的月姬重製版,當年TYPE-MOON發行的少數月姬資料皆成為粉絲們眼中夢寐以求的逸品。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月姫 體驗版」主要提供劇情、角色與場景預覽等基本資料。內容上大致和同年夏天推出的告知用磁片大同小異,TYPE-MOON也在網頁上坦承,這半年來的製作進度幾乎是零。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2000年8月C58發行未完成版「月姫~半月板~」媒體CD-R

月姫~半月板~只提供「愛爾奎特」「希耶爾」的路線,販售數量300張全部售罄。接著於同年12月29日 C59發行『月姫~完全版~』。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月姬重製版是否會成為有生之年系列呢?或是FGO會先推出月姬合作活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月姫 告知用無料フロッピ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