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當時我們聽的國語流行歌曲(金曲龍虎榜篇)♫♪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話說~~大家都跟著老人味滿溢的秋香一起回味過了「2002年~當時我們聽的西洋日本流行歌曲♫♪」,阿一定有人想問為什麼沒有台灣的呢?有是一定有的阿,2002年正是台灣金曲獎第13屆,但秋香真的忍不住要提醒一下大家,小時候我覺得最紅最有公信力的音樂排行榜,應該就屬胡瓜主持的《金曲龍虎榜》呀!(ㄟ…沒看過這節目的小朋友…回去問你家長輩…像我就是問我哥哥的~啦啦(啦啦啦~~)所以,今天要看的就是《1999年~當時我們聽的國語流行歌曲♫♪》!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今天秋香的標題是《1999年~當時我們聽的國語流行歌曲♫♪》,但用的其實是 1999 年金曲龍虎榜國語榜年度總排行上名單,然後《金曲龍虎榜》這個節目也在 1998 年正式停止播出,他也可說是見證了台灣 1990 年代唱片界極由極盛慢慢轉衰的整個過程了(ノω・、)

《金曲龍虎榜》節目片段~

在看榜單之前,再讓秋香補充一下,或許有的人會說「199X年,我都還沒長大,連電視兩個字都不太會寫…」聽秋香老人一句,或許歌名你不一定知道,但看到歌手跟聽到歌曲時,保準你多多少少一定會有印象的啦!

1999年~當時我們聽的國語流行歌曲♫♪

(此為1999年金曲龍虎榜國語榜年度總排行)

TOP 10 鄭秀文《我應該得到》

這是Sammiy 在1999年發行的第十七張個人專輯和第三張國語專輯,秋香覺得除了主打歌《我應該得到》好聽之外,專輯裡頭的《出界》《缺席》秋香我個人也好愛!以下連三首聽完,保準你跟我一樣都要QQ惹

《我應該得到》

《出界》

《缺席》

TOP 9 蘇慧倫《Happy Hours》

蘇慧倫第十一張國語專輯。我自己覺得這是他從翻唱歌曲爆紅之後,成長又找回自己堅強小女人味道的一張專輯~而裡頭跟張震嶽合唱的《防空洞》還是當時港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ED唷~

TOP 8 任賢齊《愛像太平洋》

亞洲鐵人小齊哥最最最最最經典的就是這張專輯了吧!?沒記錯的話,裡頭收錄的13首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不要變、傷心太平洋、我是一隻魚、心情車站、風暴、愛很瘋、愛我愛我、別哭、安靜的人、任逍遙、很受傷、心太軟),每首都有拍成MV耶!

是不是每一首歌都超有印象的!!!!我都要跟著唱起來了啦~~~

TOP 7 陳曉東《我比誰都清楚》

這是當時四小天王,現在一樣還很帥的東東哥在台灣的第二張精選專輯~《我比誰都清楚》是第一主打歌,阿第二主打歌《流星‧森林‧雨》也很強

東東都沒變阿~~

TOP 6 劉德華《人間愛》

會不會因為華神現在的頭銜比較常是「影帝」,而讓大家忘了他曾說傳說中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中的一員呀!?他真的也有很多經典國語歌代表作呀!這是他的第 10 張國語專輯,主打歌沒紀錯的話應該是「上帝創造女人」

同場加映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木魚與金魚MV

TOP 5 許茹芸《你是最ㄞˋ》

最近感情狀況好像不錯的琇琇許茹芸(FB上有真相!),希望他能獲得幸福呀!BTW,《你是最ㄞˋ》是許茹芸第6張國語專輯。

美夢成真也好好聽~~

TOP 4 無印良品《想見你》

還沒解散的光良和品冠組合呀!!!這是他們還是同團體時的最後一張專輯了…之後就發張精選跟演唱會記錄…雖然單飛後的兩人唱歌還是很好多,但我真的好懷念這個組合喔!!!!!

TOP 3 動力火車《背叛情歌》

動力火車是由尤秋興與顏志琳兩位原住民所組成的團體,這是他們的第五張專輯。他們唱歌的POWER總是叫秋香非常的配服呀~

《不要怪我》也不錯聽唷~~

TOP 2 李玟《今天到永遠》

從台灣紅到美國去又再紅回台灣來的 CoCo,到現在已經出道快要20年了,還是一樣很紅呀!這張《今天到永遠》可以說是CoCo晉升國際舞台後的第一張華語專輯唷!

魔鏡

你是愛我的

TOP 1 張惠妹《我可以抱你嗎》

妹姐的第五張專輯。這張也超好聽,裡頭收錄了的歌曲,首首都強打,不過有點叫人傷心的地方是《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是我們最後在阿妹專輯裡頭能看到張雨生作曲作詞的倒數作品了QQ然後,超級HIGH歌《三天三夜》也收在這專輯裡頭~~

阿~真的是太~~太~~太~~懷舊了啦!不知道能不能釣出些跟秋香(哥哥)差不多同梯的網友呢~ㄎ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知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