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Slow Start》原來重考生在日本給人的印象很負面…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1月新番中的兩大芳文社作品,除了紅到掀起露營熱潮以及上新聞版面的《搖曳露營△》,另外一部則是JK學園日常系《Slow Start》。《Slow Start》動畫版由魔法少女育成計畫監督橋本裕之操刀,而為了吸引觀眾持續收看,監督在訪談中提到演出方面可是下了不少工夫。

《Slow Start》改編自篤見唯子原作漫畫✰軟萌少女們的愉快日常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主角一之瀬花名因為在高中升學考前天罹患重感冒,加上醫囑表示必須進行隔離,導致她不僅錯過大考連之後的二次募集都無法參加。於是花名在中學畢業後一年才終於有學校可以讀,她還特別選了一間位於輕井澤的星尾女子高校,在這個沒有任何人認識她的地方展開期盼已久的校園生活。故事從她正式成為高中生開始說起,花名擔心已經十七歲的自己真的有辦法勝任高中生嗎!(你看起來甚至像小學生,不必庸人自擾)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biglobe刊登橋本裕之監督訪談

訪談中橋本裕之監督被問到吸引觀眾收看意願的訣竅,監督回答首先要從「中學浪人(重考生)」這個負面形象著手。因為動畫與原作與最大的媒體差異就是動畫能運用聲音、音樂演出改變印象。因此在第一話最後揭露花名其實是中學浪人的場景,透過她本人的開朗語調旁白及柔和的背景美術,藉此淡化重考生帶來的衝擊。

圖片5

圖片來自:biglobe

原來重考生在日本給人的印象很負面!?所以重考生不但要面對考試壓力,有時還得面臨周遭的眼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