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動漫卡拉OK排行榜 永遠的神曲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atena

身為一個阿宅(不分男女),你到卡拉OK時是不是總想找動漫音樂引吭高歌一曲啊?現在在台北有「依斯特」跟「青春譜」,高雄有「米娜頻道」,在這些動漫卡拉OK你都可以盡情的唱個過癮。昨天我們看了Joysound的V家點播TOP10,今天是動漫類,看看2011卡拉OK最熱門的動漫曲,到底是哪10首歌吧~

2011卡拉OK最熱門動漫曲 TOP 10

▼第10名:《星間飛行》マクロスF(ランカ・リー=中島愛)

▼第9名:《カルマ》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BUMP OF CHICKEN)

▼第8名:《君の知らない物語》化物語(supercell)

▼第7名:《Butter-Fly》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和田光司)

▼第6名:《嘘》/鋼の錬金術師 (シド)

▼第5名:《only my railgun》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fripSide)

▼第4名:《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AKINO)

第3名:《God knows...》涼宮ハルヒの憂鬱(涼宮ハルヒ(C.V.平野綾))

第2名:《ライオン》マクロスF(May`n/中島愛)

第1名:《殘酷天使》新世紀福音戰士/高橋洋子

排行榜

圖片2

圖片來自:joysoun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十首歌你都會嗎? 《殘酷天使》過了這麼久在動漫類還是永遠的第一,在所有歌曲的總排名中也有第五,僅次於AKB48、KARA和少女時代!果然是永遠的神曲呀,來去給他練習一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ysoun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