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國際書展 漫畫館請了誰?

圖片1

愛書人、或是所有想買書想買漫畫卻下不了手的卡友們~一年一度的書香祭典到了!!台北國際書展將從2月9日起開始,為期6天在世貿中心一到三館,盛大展出!趕快把你的壓歲錢拿來,花在值得的地方吧!

不像我們隔壁某個國家的國際動漫展搞不定(真是抱歉...小狄就是搞不了愛酸人的毛病),這次的國際書展前來參展的書商和出版商是盛況空前,總計50國、800家出版社一起共襄盛舉,而且活動真的是多到看不完!

台北國際書展票價

圖片2

**2月10日~2月14日全面開放購票入場(9僅開放專業人士參觀),從每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其中2月11日~13日遇周末假日週五至週日,延長至晚上10:00。

這次的國際書展,除了主題國家,相當特殊地邀來《不丹》設立《不丹館》以外(是說~不丹說甚麼語言?梵文?不丹文?),在《數位閱讀》議題上也有特別著墨;二館漫畫館,照往例請還星光閃閃的簽名陣容,以及相當讓人驚喜的台灣漫畫家主題活動《100%幸福》,終於在國際書展看到台灣漫畫家的影子了(拭淚);三館童書館,則舉辦了應景的兔年彼得兔說故事,還有名人朗讀活動。總之,不管你喜歡哪一種書,國際書展都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要好好介紹國際書展,那大概要花上三天三夜~三天三夜~所以,請原諒小狄沒有辦法把所有活動都帶到,身為宅宅少女,當然焦點還是放在照例在世貿二館展出的動漫館上囉!

動漫館位置圖

圖片3

漫畫館活動時間表

2月9日

▼A區,比較值得注意的有矢口老師的簽名會

圖片4

▼B區,安~心~亞不用我多說了吧

圖片5

2月10日

▼A區,井上和彥!大牌配音員哪!

圖片6

▼B區,三月兔老師的作品很好看喔!

圖片7

2月11日

▼A區,Zeco老師除了簽名外,會有眾多少女兵器的精品!還有《緋彈的亞莉亞》作者赤松中學老師簽名會!

圖片8

▼B區,喜歡《零度領域》跟《晴天娃娃》的人注意了!

圖片9

2月12日

▼A區,五度拿下電視冠軍模型王的山田卓司老師,二度來台!

圖片10

▼B區,喜歡看九把刀小說的人看過來!

圖片11

2月13日

▼A區,《陰陽師》的岡野玲子老師,跟手塚大師的兒子手塚真(手塚真跟岡野老師是夫妻喔),來台參加簽名會!

圖片12

▼B區,吾命騎士簽名會!

圖片13

2月14日

▼A區~小狄最期待的日本的配音員要來了(大心)

圖片14

▼B區,台灣漫畫家的集體創作,一定要支持一下!

圖片15

那麼~準備好揮霍了嗎?上吧各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