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歐洲拖車頭大獎賽

圖片1

在睽違十年之後,2011年的歐洲拖車頭大賽,回到位於英國伯明罕北部的多寧頓賽道上,舉行第一站的賽事。歐洲拖車頭賽車的動力輸出,隨隨便便都在1200匹馬力左右,雖然為了安全的理由,而將最高極速限制在160m/h,但據說0~160km/h的加速可是比Porsche的911還快,相當驚人吧。

一般人因該想不到,本來是作為運輸用途的大卡車,居然也可以拿來比賽,會想出這樣驚人的賽車運動,恐怕只有歐美西方民族才願意嘗試吧。

圖片2

在美國州際公路上比較常見的尖頭卡車,也可以在卡車大賽中見到。你瞧瞧它的前煞車碟盤,可是熱到發紅耶!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這麼多的車輛相關比賽中,要能看到每每因入彎而激烈減速,造成煞車系統冒出陣陣白煙的畫面,因該就屬在拖車頭大賽中才看的到吧。

圖片5

.

圖片6

車輛競賽難免會有意外碰撞,只是發生在大卡車上,畫面更具魄力。

圖片7

圖片8

相對堅固的卡車,在碰撞時還是會出現破損的。

圖片9

保桿左側已經快脫離車身了......

圖片10

歐洲拖車頭大獎賽中的法國Renault和德國的MAN,始終是競爭相當激烈的兩個品牌。

圖片11

最後則由Renault MKR車隊的Markus Oestreich車手以59分的積分,暫居領先的位子。

圖片12

採用西德MAN大馬力卡車的軍團中,則由Uwe Nittel和Antonio Albacete分別取得39和37的居分位居2、3名。

圖片13

.

圖片14

加裝空力套件之後的大拖車,是不是和你平常在路上看到的大卡車有很大的不一樣呢?

圖片15

.

圖片16

.

圖片17

.

圖片18

.

圖片1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