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本玩具大賞 得獎的是...?

圖片1

配合這個週末即將開始的《東京玩具展2011》,日本玩具協會就先發表了今年《日本玩具大獎》的得主...ㄜ...得獎玩具(笑)之前如夢介紹給大家過,那個可以讓你瘋狂互摸的玩具《人體樂器》也得到創新玩具部門獎呢!相信很快台灣就可以買到這個有點色的玩具啦!(誤)

圖片2

想也知道我要給大家看這次得獎的玩具...對!就是這樣!首先是「大人の超合金 小惑星探査機はやぶさ」(超合金衛星探測器)以及「TRANSFORMERS DUAL MODEL KIT(DMK01)OPTIMUS PRIME」,是大家可以準備去看第三集的《變形金剛》(笑)但這兩樣商品日本要等到下禮拜才開賣喔~

圖片3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同一部門得獎的還有「nanoblock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LEDプレート」(東京天空樹附有LED燈),使用了1700片世界最小級的積木所拼成,裡面的LED燈也會變化出不同的顏色,現在日本話題最多的天空樹也即將在明天開放參觀喔!(期待)amazon

圖片5

接下來這個我覺得有點好笑的「不思議マジック『ザ・サードアイ』」(不可思議魔術『第三隻眼』)哈哈!整個就是開天眼啦~據說戴上這第三隻眼的人可以看見特定的卡片發光~那醬魔術不就穿幫了嗎?!

圖片6

 

圖片7

▼之前如夢介紹過的《人體樂器》,因為實在太酷~當然也獲獎囉!

圖片8

「オセロ・革命」(黑白棋革命)

基本上和一般的黑白棋玩法一樣,只是下面的綠色棋盤可以移動,在你吃玩別人的棋子後,可以直接移動棋盤繼續吃接下來的棋子。

圖片9

小朋友們最愛的麵包超人也獲獎囉!「アンパンマン タッチであいうえお教室 キッズタブレット」讓小朋友學習日文50音的觸碰教學盤,以及「本当に撮れる!しゃべる! アンパンマン はじめてデジカメ」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數位相機,不只真的能拍,還可以接USB上傳到電腦裡喔!我決定我要買這個以免每次都有小孩要虐待我的相機!!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接下來這個我本人也很想買的「変身ベルト ドライバー・オーメダルシリーズ」。沒錯!就是假面騎士ooo的變身腰帶~!!買了就可以像假面騎士一樣變身捏~~~(旋轉)

圖片13

 

圖片14

像這樣!!>///<

最後是「トミカプリスクール ゆびコン シリーズ」(TOMICA遙控警車),這款遙控車是御用觸碰式的遙控器操控,車子的位置和動作都會有聲音告知,即使視力有障礙的小朋友也可以方便玩喔~

圖片15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