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福斯 VW Polo R WRC WRC拉力賽新戰將

圖片1

全球三大賽車運動之一的WRC賽事,在將賽事規則改為採用1.6L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之後,VW也決定以搭載四輪驅動,並具備300hp馬力的1.6L TSI引擎的,Polo R WRC參加2013年的WRC比賽。

寬體版的車身設計是一般由市售車,延伸成為比賽車最常用的手法之一。

圖片2

VW在有了以Race Touareg達成達卡拉力賽三連霸的經驗之後,再加上VW這個汽車界大集團的本錢實力,未來開賽之後的表現如何?的確很讓人期待。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先小巧的車體經過改裝之後,視覺上也具有十足的份量感。

圖片4

從加裝於後車尾門擋風玻璃上,體積龐大的雙層式尾翼就可知道VW Polo R WRC對於車尾的下壓力有何等重視了。

圖片5

這則是過去舊款的VW Polo拉力賽的賽車,雖然也是採用寬體結構的車身,但車頭四圓燈的造型,還是完全迥異於新款的方正銳利模樣。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XTGEN-AUT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