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最受歡迎的《美食宵夜文》請先吃飽否則後果自負(笑)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大家對美食宵夜文都又愛又恨的,所以才會出現「萬惡宵夜文」這個名詞 XD。民以食為天,身為愛吃鬼的我,現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宅宅 2014 年最受歡迎的美食宵夜文。這次不是在半夜發的文,所以並不算太邪惡 XD,但還是希望大家在看之前要先填飽肚子呦。

10. 《超大碗蔥鮪魚丼》這價錢也太便宜啦

在日本的「竹家食堂」,出現了像小火山一樣的蔥鮪魚丼,而且價錢便宜到不行啦!趕快來看看這家位於橫浜中央卸賣市場的竹家食堂,到底有多霸氣吧。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2

圖片來自:hamarepo

9. 《看各國料理猜國名》全部的答案你都知道嗎?

其實台灣有很多外國人,看最近電視節目出現很多講國語很標準,甚至還會講台語的外國人,就知道台灣的外國餐廳一定會越開越多了。但大家對外國料理都了解嗎?馬上來玩個猜猜看遊戲吧。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3

圖片來自:hamuso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 《JOJO的奇妙料理》娼婦風義大利麵真實重現

「JOJO 的奇妙冒險」是受到許多讀者喜愛的漫畫,而日本茨城縣出現了一家餐廳,讓大家能夠吃到漫畫裡的廚師托尼的美食!這種漫畫美食的真實重現,令喜愛 JOJO 的人完全無法抵擋啊。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4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7. 世上最貴的10道食物 吃一口就要你洗碗一整年ww

人家都說「吃米不知道米價」,沒買過菜的人,還真的搞不清楚菜價啊。世上最貴的 10 種食物,因為平常吃不到,所以更沒辦法猜出價錢了(囧),但看看圖片過過乾癮總可以吧 XD。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5

圖片來自:10awesome

6. 拉麵店的超毒舌顧客問卷 連老闆長相都被客人嫌也太慘惹吧www

位於日本東京池袋的一間拉麵店,外觀看起來沒什麼勁爆的,但是老闆的大膽卻很勁爆,因為他在店裡直接就將客人們的超毒舌問卷公佈出來,最衰的是連老闆的長相也被掃到(囧)。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6

圖片來自:tabelog

5. 日本人推薦超想吃《築地市場》5道美食

講到日本東京的美食,尤其是生魚片等的海鮮類,怎麼可以不去「築地市場」呢,那裡的海鮮不但新鮮甜美,價錢也很不錯。由日本人推薦的築地市場美食,絕對不能錯過。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4. 美味的《泡麵+冰棒》吃法 登場的當然是那「義大利麵冰棒」囉(奸)

什麼?!在熱騰騰的泡麵裡,加入冰棒的吃法,也太衝擊了吧(看呆),而且這冰棒來頭還不小,是「義大利麵冰棒」喔。沒想到這種在泡麵湯裡加入冰淇淋的吃法,大受好評,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8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3. 外國人票選《難以下嚥日本美食TOP10》你也討厭嗎?

印象中日本的東西都好好吃,但沒想到對外國人來說也是有難以下嚥的日本美食,在這 TOP 10 排行榜中,也出現了我不敢吃的東西,不知道大家都敢吃嗎?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9

圖片來自:yukawanet

2. 美國禁止的16種食物 台灣美食竟然也上榜

我有看錯嗎?為什麼水果之后「山竹」在美國會被禁止?而且我最喜歡吃的台灣美食之一,也被禁止了(錯愕)。趕快來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10

圖片來自:karapaia.livedoor.biz

1. 《用麥當勞的食物去騙美食家》出現了大爆笑的結局

在荷蘭有兩位男子,將麥當勞買來的速食帶進高檔餐廳的美食展場,精緻裝盤後讓美食家們試吃,結果騙倒了一堆人,到底這整人影片的結尾如何呢?最後他們證明了什麼?

請點此回顧連結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雖然我已經吃飽了,但看完美食文總復習就又餓了(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