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半年卡啦大賞》卡啦OK最多人唱的動漫神曲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rabbitspirit.pixnet.net/blog/post/30659398

日本的流行音樂網站「JOYSOUND」公布了上半年的卡啦OK熱門歌曲排行榜,在動漫歌曲部門中,這一年以來超熱門的作品卻依然不敵經典神曲!?冠軍王座更是難以撼動!而在綜合排行榜中,那一首跨年被翻唱的V家神曲,攻上了第二名的寶座!就來看看動漫歌曲部門前10名是哪些曲子吧!

第10名:Butter-Fly/數碼寶貝大冒險/和田光司

影片來自:Youtube一群人唱卡啦OK時,炒熱氣氛最重要的就是選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熱血曲子!這首就算不會唱,也會跟著大喊無限大~~~~~~的數碼寶貝經典第一季主題曲,就是萬年首選之一了!

第09名: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創聖的亞庫艾里翁/AKINO

影片來自:Youtube片頭曲才是主體的動畫(應該無誤),沒看過動畫的人,或是看過動畫卻完全忘記演些什麼的人,卻依然記得這熱血的一萬兩千年之戀!與第10名的《Butter-Fly》同屬NICONICO的彈幕名曲!

第08名:God knows... /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ハルヒ(C.V.平野綾)

影片來自:Youtube2006年,《涼宮春日的憂鬱》播出引發的社會效應至今仍然是個傳奇,兩首校園演唱的神曲《God knows...》《Lost my music》至今仍然是卡啦OK榜的常客,更別說片尾曲的「涼宮舞」當年引發全世界爭相模仿惡搞的熱潮了!

第07名:嘘/鋼之鍊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シド

影片來自:Youtube2009年新版鋼鍊的第一首片尾曲,也是新動畫最紅的一首曲子,不過舊版動畫的片頭曲《メリッサ》也有第18名的成績,可見不管新、舊動畫版,都還是有死忠支持者呀!

第06名:ライオン/超時空要塞Frontier/May`n+中島愛

影片來自:Youtube又是一部唱歌才是本體的作品(真的無誤),超時空要塞系列不就是這種風格嗎?尤其是Frontier請來了超級音樂製作人菅野洋子作曲,音樂沒有爆紅才奇怪咧!

第05名:Let It Go~ありのままで~/冰雪奇緣/松たか子

影片來自:Youtube終於有一部一年內的作品了!《冰雪奇緣》在世界各地爆紅,而日本是由松隆子擔任Elsa配音唱出名曲《Let It Go》,雖然改編以後歌詞意思稍微不同,聽起來卻還是非常有味道!

第04名:君の知らない物語/化物語/supercell

影片來自:Youtube賺到翻的《物語》系列的原點,雖然系列作有非常多首阿良良良良木各個後宮的專屬曲,但這首永遠的片尾曲,仍然還是說到《物語》系列最廣為人知的曲子了!

第03名:  RPG/蠟筆小新 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SEKAI NO OWARI

影片來自:Youtube第2部一年內的作品!去年4月上映的小新第21部劇場版使用的曲子,竟然能夠殺進前三名!?本魚雖然知道小新的劇場版一向在各年齡層都很有人氣,不過能有這種可怕的成績,還真的出乎意料之外!

第02名:  紅蓮の弓矢/進擊的巨人/Linked Horizon

影片來自:Youtube應該不用多說了吧(爆) 既然去年紅到翻,又登上紅白的巨人只拿到第2名,那麼第一名一定是神一般的存在……

第01名: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新世紀福音戰士/高橋洋子

影片來自:Youtube從2007年以來,蟬聯8年冠軍的EVA電視版主題曲,至今還是各大演唱會的熱門曲目之一,不要說動畫歌曲了,任何動畫的世界影響力想超越EVA的成就都是難如登天啊!


不過,EVA主題曲在綜合排行中只拿到第4名,在它之上的第2名是……

綜合第02名:千本桜

影片來自:Youtube這首紅到被日本國寶級歌后小林幸子翻唱的V家神曲,在總點歌人氣僅輸給AKB48的《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卻也一度是「一人卡啦OK」排行榜的冠軍,看來點唱這首曲子的人內心還真是百感交集呀……

動漫部門第11名至20名

第11名:only my railgun/科學超電磁砲/fripSide

第12名:コネクト/魔法少女小圓/ClariS

第13名:シングルベッド/DNA²/シャ乱Q

第14名:マジLOVE1000%/歌之王子殿下/ST☆RISH

第15名:世界が終るまでは…/灌籃高手/WANDS

第16名:タッチ/TOUCH/岩崎良美

第17名:心絵/棒球大聯盟/ロードオブメジャー

第18名:メリッサ/鋼之鍊金術師/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第19名:月光花/怪醫黑傑克/Janne Da Arc

第20名:そばかす/神劍闖江湖/JUDY AND MARY


以上的歌曲如果有任何一首你還沒聽過,那就得趕快惡補了!否則是跟不上動漫音樂最前線的腳步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YSOUN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