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半年廣告代言數》排行榜 新廣告女王誕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onnnatv/

暑假開始這些上半年的整理排行榜也開始陸續出爐,而這絕對跟人氣有關的廣告代言,在去年《小海女》大紅後,電視兒童如夢也有很明顯感覺到配角的有村架純廣告爆增到完全超越女主角能年玲奈。在還沒看到榜單前就能深刻感受到變化的廣告代言排行榜,揪竟這上半年又是哪些藝人佔領了大家的電視機呢?趕快來看看這oricon慣例公布的排行榜吧!【點我回顧《2013年度廣告代言數排行榜》

先來看看男性部門

3位 本田圭佑/香川真司/西島秀俊/向井理/大野智/松本潤(8社)

除了常上榜的嵐成員和向井理外,足球日本代表的本田和香川也是以黑馬之姿衝入前三。另外當然就是前陣子如夢才跟大家分享過的西島秀俊囉!光上半年就拿了8家廣告的代言,廣告激增的西島大叔不知道下半年還能再搶到多少代言呢?

2位 櫻井翔/二宮和也(9社)

啊哈哈完全預料中啊~嵐的團員全上榜...等等,那不就代表......

1位 阿部寬/松岡修造/相葉雅紀(10社)

對!就是AIBA拿下了嵐當中的廣告王耶(鼓掌)而且同樣衝到第一的阿部寬也跟相葉雅紀一樣是第一次坐到這廣告王寶座。至於熱血到電視機都快融化ww的松岡修造則是繼2008年後再次拿到第一~大家終於打破了石川遼連續好幾年的廣告王局面呢。

再來看看女藝人部門吧!

3位 上戶彩/Becky(10社)

女生可以代言的商品真的太多,所以才第三就已經跟男生第一的代言數一樣囉!而且還是上戶彩和Becky這對好朋友並列(=^m^)

2位 堀北真希/武井咲(11社)

去年一整年代言數高達17家的武井咲,你說今年到底把廣告女王寶座讓給誰了咧?

1位 桐谷美玲/有村架純(12社)

呵呵,一個忍不住破梗破一半ww去年還在圈外的有村架純,一下衝就衝上了寶座。而本來代言廣告就不少的桐谷美玲則是穩定成長,首次登上了寶座。不知道下半年會不會又換人呢?

以上,光看廣告都飽惹啊(((^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