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最受歡迎Line貼圖TOP 30》排行榜第一名是很會搖的動漫人物啊

圖片1

圖片來自:picpngsticker

Line 的貼圖實在很便利,是許多人在每天日常生活中,都會透過手機使用到的東西。其實我做過一個有點天天的實驗,我還記得那一天,我和朋友們正在美式餐廳吃早午餐,然後我突然跟大家說,從現在開始的 24 小時內,大家都不准用 Line 的貼圖,想要試試看不能用貼圖是什麼感覺,沒想到我這天天的提議居然被大家接受了,可見我的朋友們也都天天(喂)。實驗結果,有人完全沒差,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是有人卻覺得很痛苦(就是我 XD)。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Line 官方公佈的 2014 年度最受歡迎 Line 貼圖 TOP 30 排行榜(我自己很期待)。

第 26 ~ 30 名

圖片2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 21 ~ 25 名

圖片3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在 21 ~ 30 名的排行榜中,Line 自己的官方貼圖就佔了四個名額,都快一半了,可見大家對 Line 的固定班底(熊大、饅頭人、兔兔、詹姆士),都有一定程度的喜愛。我自己是對熊大跟兔兔之間,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感到很有趣(完全以觀眾角度在欣賞 XD)。懶懶熊是我一些女生朋友的最愛,只要是懶懶熊,見一個宰(載)一個。男生朋友的話,蠻多都喜歡航海王的貼圖。

第 16 ~ 20 名

圖片4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第 11 ~ 15 名

圖片5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在 21 ~ 30 名的排行榜中,Line 自己的官方貼圖佔了三個,成績一樣不錯,在爆多的貼圖中佔有一定的地位啊。我覺得熊大跟兔兔的出現機率比其他固定班底還多,因為他們是情侶(吧?),所以好像不管什麼節都會有他們的身影出現,尤其是跟情人有關的 ~ 很放閃。(盯)我看見喬巴了,他是我在航海王中最喜歡的角色啦。第 20 名的那隻馬來貘,是我覺得還蠻另類的貼圖,所以我想提一下,因為它的設計者在彩色貼圖當道的時代,大膽地使用了黑白色,一樣很受到歡迎。

第 6 ~ 10 名

圖片6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第 1 ~ 5 名

圖片7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2014 年度最受歡迎的 Line 貼圖第一名,就是蠟筆小新,我沒說錯吧,是一個「很會搖」的動漫人物對吧 XD。在前十名中,有六名都是動態貼圖喔(蠟筆小新、Hello Kitty、Line x 2、胖胖褲豬、小浣熊),所以說動態貼圖應該是個趨勢,光是靜態已經不夠看了。我有一個朋友超喜歡蛋黃哥那組貼圖啦,超愛用,但真的還蠻好笑的,最後就應他(無理)的要求來 po 一下蛋黃哥吧,讓大家笑一笑也很好。

爆笑蛋黃哥

圖片8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圖片9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手機

如果蛋黃哥是動態貼圖,應該會更 GY 吧(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