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動聽遊戲音樂》今年你玩到多少好歌呢?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ill.be

2014年要結束了--(大喊)玩遊戲除了看動畫、看劇情之外,音樂也是一個讓人能否入戲的關鍵,大家今年玩的遊戲當中,有沒有哪款遊戲的音樂特別令你印象深刻呢?kotaku網站選出了《2014年最動聽遊戲音樂》從令人想起懷舊遊戲的古老midi風到交響樂團演奏錄製的壯闊樂曲,就來看看今年一些好聽的遊戲音樂吧^^

Shovel Knight

無論在遊玩方式、畫面跟音樂都讓人想起以前的橫向動作過關遊戲。

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

黑白熊老師的主題曲,阿珂覺得這首超卡腦的,拉八八八洗八八五~(?)

Destiny

像是電影一般的壯闊主題曲啊!

Transistor

2011年獲得VGA最佳音樂跟最佳下載遊戲的Bastion所推出的新作,音樂當然是不容質疑的好聽囉!Darren Korb與Ashley Barrett演唱的黃金組合!

之前在VGA獲獎的是這首Build That Wall

hohokum

整體遊戲風格就是只能用「不可思議」四個字來形容的...散步?解謎?總之是一款玩起來很特別的遊戲,當然遊戲音樂也是相當符合風格的舒服囉~

神諭:原罪

很像教堂裡會放的音樂...

Bravely Default

聽完前一首再接這首瞬間有種柳暗花明的感覺(?),而且有點老派XDD

魔兵驚天錄2

搭配輕快的音樂看蓓姊戰鬥是一定要的啦!

Crypt of the Necrodancer

就像這節拍很重的音樂,這款獨立遊戲本身的戰鬥方式其實也相當需要「節奏感」唷~

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

德拉諾之霸資料片的壯大樂曲!

大金剛:熱帶急凍

由知名電玩音樂大師David Wise提供的遊戲樂曲當然也少不了囉!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

以西方遊戲樂曲來說是很少見的木管樂器?

南方公園:真實之杖

明明是南方公園卻有上古卷軸一般的音樂XD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