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ES展《幫你hold住褲子的智慧皮帶》讓媒體們傻眼的科技產品第一發

圖片1

圖片來自:cnet

每年在 CES 展中,會有許多讓人期待已久的產品出現,媒體們全都會蜂擁而至,搶著報導最新消息。而 CES 展中,也常常會出現黑馬一匹匹,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的產品,媒體們也很喜歡訪問這些馬(喂)。但是除了這兩種區分之外,還有一種也要好好給它報導一下,也就是會讓媒體們傻眼的那種 XD,可是不管怎樣,我也想給這些產品一些鼓勵,因為設計出它們的人,也是花了很多心力在創造新東西啊。不過,幫我們 hold 住褲子的智慧皮帶到底是哪招啦(笑翻)。

讓媒體們傻眼的智慧皮帶美照

圖片2

圖片來自:businesswee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覺得看起來很帥氣嗎?如果沒人跟我說它是皮帶,我還真有點期待這是什麼高科技的產品勒。不過智慧皮帶聽起來也還蠻 OK 的啊,有那麼糟嗎?媒體們看見這皮帶的第一個反應,都覺得外表超扣分,還有媒體將外表形容為很可怕、很荒謬等等。嗯... 站在消費者的立場,這個皮帶的確不太適合日常使用的感覺,有點太大了,穿戴在褲子上的確很突兀啊,尤其是那個皮帶頭,跟一般皮帶比還真是有點巨大(囧)。那先不管它的外型,來看看它的智慧科技是設計在哪裡,到底有什麼樣的用處。

有點巨大的皮帶頭

圖片3

圖片來自:usatoday

這是在法國的一家公司 Emiota 所推出的 Belty 智慧皮帶,而當初設計這個產品的目的,是要讓大家活得更健康,因為有許多疾病其實都與腰圍有一點關係,像是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等等,所以 Belty 這條皮帶能夠測量並記錄你一天的腰圍變化,讓你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當你戴著這條皮帶的時候,它會隨著你站起來、坐下、或吃完飯後產生腰圍變化時,自動調整腰圍的鬆緊。還有,如果你坐太久,Belty 智慧皮帶會發出震動,提醒你該起來活動一下了。

其實我覺得要讓大家注意健康的這個出發點很好,不過這 Belty 皮帶頭的尺寸,據外國媒體說,跟一台 iPhone 6 的尺寸一模一樣(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we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