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ES展《智慧型手錶總整理》這一堆錶的長相如何就由你們來判斷吧

圖片1

圖片來自:watchuseek

2015 年 CES 展已經正式結束了,想要知道目前的趨勢是聚焦在哪幾種科技產品的話,只需要在展場繞一圈,看看出現了多少相同類型的東西,就可以知道是哪些東西比較火紅。自從蘋果官方公佈了 Apple Watch 智慧型手錶更多的功能細節之後,許多媒體都對它非常期待,但是在 Apple Watch 正式推出前,CES 展就已經出現了一堆智慧型手錶,外表各式各樣的,其實都蠻漂亮的ㄟ。首圖是 Audi 車商的老闆戴的智慧型手錶,可以用來控制 Audi 的車子,像是啟動引擎或自動停車等等。接下來就一起看看在 CES 展中出現的眾多手錶外型吧,大家可以選出一個你覺得最漂亮的錶。

運動型

做運動的時候帶著它就對了,上山下海,不怕髒不怕雨。

Sony Smart Watch 3

圖片2

圖片來自:trustedrevi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ronoz

圖片3

圖片來自:mytrendyphone.co.uk

Mio Alpha 2.0

圖片4

圖片來自:watchuseek

看到這裡,運動型的都沒有得到我個人的青睞,因為我是個手腕細細的女生,運動型的錶面都好大喔(囧),戴在我手上一定變巨錶。運動型的錶帶通常都是那種矽膠的,因為這樣才能不怕髒又不怕水。若是要我在運動型裡面,先選一款心目中外型的第一名,我會選 Sony Smart Watch 3,因為有我喜歡的粉紅色 XD。

一般型

這類型的錶,在大多數不同場合都能夠配戴,比較像日常生活中戴的非智慧錶。

Alcatel Onetouch

圖片5

圖片來自:iknowtoday

Wellograph 2.0

圖片6

圖片來自:watchuseek

上面這 Wellograph 2.0 看起來怎麼這麼厚?!有點驚人 XD,裡面是塞了什麼了不起的儀器嗎?(並沒有。)其實是那錶帶害的啦,因為錶帶不在中間而是在後方,而且錶帶又好薄。不過我好像不應該再幫它解釋了,因為我發現下面那款 Lenovo 的錶帶也是同樣的情形啊,但人家的錶面就薄很多(囧)。

Lenovo Vibe

圖片7

圖片來自:watchuseek

Garmin Fenix

圖片8

圖片來自:sparkyhub

這是 Garmin 最新型的智慧型手錶,大家覺得很熟悉這個牌子的話,應該是因為有用他們家的車用 GPS 衛星導航吧?不知道這錶能不能導航?當然可以摟(幹嘛自問自答 XD),而且還可以記錄 1,000 個地點或興趣點。

Withings Activite Pop

圖片9

圖片來自:gigaom

Withings Activite Pop 看起來超級像 Swatch 的錶啦,非常簡約卻保有設計感,有沒有走 Swatch 模仿風我就不知道了(瞇眼看)。反而下面那牌 Omate,根本是走通吃路線啊,有四種完全不同類型的智慧手錶,可以吃到不同客群。

Omate

圖片10

圖片來自:watchuseek

最後要給大家看的是我目前個人最喜歡的智慧型手錶外型:

Guess Connect

圖片11

圖片來自:prnewswire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款外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tchuse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