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動畫電影評價排行榜》哪些作品最受動畫觀眾肯定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各位跨年活動還過的愉快嗎?雖然2015年已經結束,不過回顧這一年下來,除了遊戲業界事情一大堆以外,動畫方面,在2015年推出的動畫電影其實還不少!日本網站就進行了整年的動畫電影回顧的人氣調查,票選出10部最受粉絲歡迎的動畫電影,雖然不少作品台灣沒有上映,應該還是可以作為粉絲收看的參考啦。

第10名 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 Cadenza 94票

第9名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98票

第8名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未來編 108票

第7名 怪物的孩子 131票

第6名 名偵探柯南 業火的向日葵 134票

第5名 High☆Speed!(Free劇場版)144票

第4名 劇場版少女與戰車 230票

第3名 劇場版LoveLive! 236票

第2名 劇場版PSYCHO-PASS 238票

第1名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296票

雖然第4名,也就是200票以上開始和以下有明顯段差,但在這樣得激戰之中脫引而出的動畫電影作品是《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這部作品獲得了許多動畫影迷肯定,相當值得一看喔!

圖片2

圖片來自: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而今年上榜的動畫電影有許多作品都是深夜動畫相關衍生,這也顯示了觀眾對深夜動畫改編電影的接受提升,而且品質也有相當水準,看來深夜動畫改編電影對觀眾來說較有正面影響的樣子。

從第一名的例子看來,好作品有時候也不需要大量的設定與壯大的世界觀,只要能傳達給觀眾感動就行了~順帶一提4~2名也都是相當高水準的好作品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