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Citroen C1》新年有什麼新氣象呢?

圖片1

圖片來自:Citroe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擠回有關於《Citroen C1》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法國的可愛小車車呢?最近Citroen雪鐵龍發表了熱騰騰的2015年式《Citroen C1》,揪竟這回車車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itro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Citroen

其實距離《Citroen C1》正是和大家見面還不算太久的時間,所以新年式的車車把重點放在給大家更新鮮的顏色瞧瞧,於是Citroen替2015年式《Citroen C1》增添了名為Blue Lagoon的藍色塗裝,不但三門或者是五門版《Citroen C1》都可以選用,也可以單單只搭配在車頂還有後視鏡上喔!

圖片4

圖片來自:Citroen

圖片5

圖片來自:Citroen

2015年式《Citroen C1》外觀有了新的顏色,內在美當然也相互呼應讓Blue Lagoon藍色元素出現在中控台飾板、排檔座還有地毯上頭,搭配上Zebra Blue Lagoon Fabric新材質,是不是也多了些新意呢?另外2015年式《Citroen C1》這回也可以選配Active City Brake系統,讓車車上路後的安全有更完善的防護!

圖片6

圖片來自:Citroen

大家喜不喜翻2015年式《Citroen C1》給大家的新顏色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