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Ford Fiesta》揪竟有什麼不一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Ford Fiest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在全球各地都有著超高人氣的小車車呢?最近Ford福特在歐洲市場發表了熱騰騰的2015年式《Ford Fiesta》,揪竟這回車車有什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2015年式《Ford Fiesta》並沒有在外觀造型做出明顯的更動,但是增添了包括Magnetic、Candy Red 還有Silver Silk三種車色選擇,也替2015年式《Ford Fiesta》帶來了不少的新鮮感!除此之外2015年式《Ford Fiesta》不同等級的車車,也分別納入了包括16吋鋁圈、投射式大燈、LED日行燈、皮革包覆方向盤和手剎車等等配備!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更值得一提是,2015年式《Ford Fiesta》家族中的Fiesta ECOnetic車車換上了1.5升TDCi柴油引擎,不但平均油耗達到3.2 l/100 km的出色數字,車車在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更比Fiesta ECOnetic在2008年發表的時候降低了16 g/km來到82 g/km.的水準!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在歐洲新登場的2015年式《Ford Fiesta》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