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福特S-MAX》揪竟有什麼不一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可以感應心跳的《福特S-MAX概念車》,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在今年十月即將正式揭開序幕的巴黎車展之中,量產版的2015年式《福特S-MAX》終於要正式現身囉,這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先睹為快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2015年式《福特S-MAX》延續了先前概念車階段的模樣,融入包括Focus還有Fiesta的最新家族設計元素,僅僅只有在車燈、後視鏡、車門把這些細節設計因應亮產進行調整,至於內備上也有包括電動感應尾門,還有同級距車車中頭一次出現的電動收折第二、第三排座椅這些亮點喔!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2015年式《福特S-MAX》將會提供多樣化的汽、柴油引擎選擇,其中最受到外界關注的,是可以輸出158匹最大馬力的1.5升EcoBoost汽油引擎,車車在巴黎車展現身之後,還得要等到2015年夏天才會正式開賣,車車的深假則預計將會從3萬歐元起跳!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熱騰騰的2015年式《福特S-MAX》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