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國Google熱搜車車排行榜》到底有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e

過去宅宅新聞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Google有趣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最近Google公佈了2015年《美國Google熱搜車車排行榜》,揪竟最受到美國地區網友們觀注個車車有哪些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10,Hyundai Tucson

身為這回2015年《美國Google熱搜車車排行榜》之中唯一的韓國代表,新世代《Hyundai Tucson》在不久的將來也會在台灣曲帶《Hyundai ix35》,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也有如此高的人氣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各車廠

9.Lexus NX

不僅僅是在美國市場,隨著Lexus車車新式帶的設計風格逐漸被市場所接受,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和有為一樣覺得《Lexus NX》在馬路上的能見度相當高呢?

圖片3

圖片來自:各車廠

8.Chevrolet Colorado

圖片4

圖片來自:各車廠

7.Jeep Renegade

圖片5

圖片來自:各車廠

6.Fiat 500X.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第六名的《Fiat 500X》還有第七名的《Jeep Renegade》可是採用相同平台所打造的,不知道這分別掛著義大利和美國品牌的兩輛跨界車車誰的人氣比較高呢?

圖片6

圖片來自:各車廠

5.Honda HR-V

無論使用的是甚麼樣的名號,《Honda HR-V》從日本、歐洲到美國都有著相當高的人氣,相信更大卡友們開心的是《Honda HR-V》有機會在2016年來到台灣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7

圖片來自:各車廠

4.Chevrolet Camaro

挾著電影變形金剛之中大黃蜂角色的高人氣,新世代《Chevrolet Camaro》右才剛剛在2015年5月份完成改朝換代的大工程,《Chevrolet Camaro》進入2015年《美國Google熱搜車車排行榜》想必沒有人會感到意外!

圖片8

圖片來自:各車廠

3.Toyota Tacoma

圖片9

圖片來自:各車廠

2.Chevrolet Silverado. 

圖片10

圖片來自:各車廠

1.Chevrolet Malibu

雖然在2015年紐約車展才正式亮相的新世代《Chevrolet Malibu》身上沒有太多的驚喜,當然更不會讓人熱血沸騰,但是高銷售量累積的人氣當然也反映到了網路上,更特別的是Chevrolet品牌在2015年《美國Google熱搜車車排行榜》可是一口氣占據了四個位子喔!

圖片11

圖片來自:各車廠

圖片12

圖片來自:各車廠

不知道卡友們在2015年最常在網路上搜尋的車車是哪一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C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