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番十大配角》存在感和魅力都不輸給主角~

圖片1

圖片來自:don32111.blog.fc2.com

2015年新番回顧系列又來了!這次特別針對在2015年播出的動畫中登場的配角。畢竟要創造出一部成功的作品,配角的塑造也是很重要的。以下來自國外動漫網站Honey's Anime 所發表的十位獨具魅力的配角

第1名 影子籃球員:赤司征十郎(CV:神谷浩史)

出身名門世家的赤司從小就接受菁英教育,在任何方面的表現都必須是最優秀的。從帝光時代就擔任籃球社主將,升上洛山高中後才一年級就率領隊員一路獲得勝利。赤司剛登場就因為充滿威嚴的舉動建立人氣,名言:「敢違抗我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直到故事揭曉赤司的過去,觀眾也逐漸了解他之所以會變成極端勝利至上主義者的原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ponpokonwes

第2名 食戟之靈:水戶郁魅(CV:石上靜香 )

褐色肌的金髮美少女,經常穿著露出度很高的服裝。外表看似狂野的她其實很純情。見識到創真的實力後對他的態度就一百八十度大改變。因為擅長肉類料理而被取了一個肉魅的綽號。

圖片3

圖片來自:www.hmv.co.jp

第3名 一拳超人:無照騎士(CV:中村悠一)

個性認真溫和且充滿正義感,夥伴是名為正義號的自行車。就算只是很小的事件也會勇往直前積極面對。雖然本身實力不是很強,但是無照騎士那顆猛烈燃燒的正義之心就是他最大的魅力。

圖片4

圖片來自:ckworks.jp

第4名 暗殺教室:赤羽業(CV:岡本信彦)

本身是個成績優秀的頭腦派又很有膽量,是E班第一個成功讓殺老師受到傷害的學生。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第5名 七龍珠超:破壞神比魯斯(CV:山寺宏一)

確保世界平衡支配破壞的神,只要一有點不愉快就會毀滅周遭的星球與生物。尋找能夠與自己匹敵的超級賽亞人之神。

圖片6

圖片來自:ameblo.jp

第6名 魯邦三世:錢形警部(CV:山寺宏一)

圖片7

圖片來自:mangabuzzca.com

第7名 流浪神差:惠比壽(CV:置鮎龍太郎)

七福神之一的商業之神。外表看似精明幹練的商業人士,其實非常不擅長運動連鞋帶都綁不好。因為知道自己死了也會出現替換的惠比壽所以不倦戀生命,直到認識夜斗後心境也出現了變化。

圖片8

圖片來自:subcuroute.blog.jp

▼正太時期的惠比壽

圖片9

圖片來自:subcuroute.blog.jp

第8名 終結的熾天使:克羅里·尤斯福德(CV:鈴村健一)

實力強大的吸血鬼貴族,身邊有兩個正妹吸血鬼隨從。

圖片10

圖片來自:lousoku

第9名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葉山隼人(CV:近藤隆)

所謂的帥哥現充指的就是葉山這類型的人,不只在校內具有很高的人氣,學業成績也是名列前茅。可說是一位和主角比企谷八幡形成對比的角色。

圖片1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10名 死亡遊行:金蒂(CV:細谷佳正)

負責決定死者去處的裁定者之一。即使面對死者因為裁定的過程而掙扎痛苦的模樣也不為所動,甚至表現出愉悅的一面。不過看到有人類願意犧牲自己後,多少有受到動搖。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mcanime.net

只有十個人感覺太少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