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番《聖劍使的禁咒詠唱》難得主角聲優不是…

圖片1

圖片來源http://otakomu.jp/

輕小說《聖劍使的禁咒詠唱》宣布動畫化。在發表聲優之前本來已經要說:「又是松岡…咦?」這次的主角總算不是松岡禎丞,是「石川界人」!最近輕小說改編動畫主角都很喜歡找松岡禎丞(想到松岡就會率先想到後宮作品的男主角)其實他的變態演技也很好,希望他能多演出不同類型的角色。以下有劇情雷

劇情

私立亞鐘學園聚集了擁有前世記憶的學生,透過前世記憶可以使用特殊能力或操縱魔力。唯一一個擁有兩個記憶的少年灰村諸葉,邂逅兩名在前世與他有特殊羈絆的少女。

圖片2

圖片來源http://otakomu.jp/

主要角色

灰村諸葉CV.石川界人:同時擁有劍聖與冥王的記憶,實力高超。因為家境的關係討厭浪費。
演什麼像什麼的石川プロ(女性聲優村川梨衣對石川的稱呼,沒有特別的意思),第一次在翠星聽到他的演技就令人印象深刻。
嵐城早月CV.竹達彩奈:前世為聖劍的巫女,劍聖弗拉格的妹妹。這是彩喵第幾次演妹妹了?XD
漆原静乃CV.悠木碧:前世為冥府的魔女,冥王之妻。(魔法少女到魔女都難不倒聲線多變的悠木碧)
又是複雜難解的三角關係

圖片3

圖片來源http://ga.sbcr.jp/

四門摩耶CV.小倉唯:諸葉的室友兼戀人候補。10歲的幼女找小倉唯來演就沒錯啦,聽到她的聲音人都酥了///有一陣子沒看到小倉唯擔任主要角色,畢竟人家也要兼顧課業。
百地春鹿CV.内田真禮:精銳女性戰士

圖片4

圖片來源http://ga.sbcr.jp/

本作的可看之處:禁斷兄妹愛、諸葉的實力、泳裝キタ━━━━ヽ(゚∀゚ )ノ━━━━!!!!

動畫製作:diomedea

過去的作品有花枝娘、惡魔的謎語、銀狐,看到花枝娘就有一種安心感(?)惡魔的謎語應該算劇情有點微妙的作品,不過以搞笑來說非常成功。銀狐我覺得是一部不錯的良作。

圖片5

圖片來源http://www.diomedea.co.jp/

圖片6

圖片來源http://www.diomedea.co.jp/

新作動畫有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會變身的魔法少年)、艦娘。
看來應該是不會太差。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sbc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