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本書店店員推薦漫畫》今年的推坑名單中有哪些漫畫呢?

圖片1

amazon
2015書店店員推薦漫畫排行榜在今天出爐,由全國2360名書店店員投票。範圍限定在2014年11月底前單行本集數5集內的漫畫。部分作品也有出現在前陣子的漫畫大賞候選名單。像是魔法使的新娘、我的英雄學院。來看看你喜歡的漫畫有沒有上榜吧!

第1名魔法使的新娘(魔法使いの嫁)

圖片2

amazon
作者:ヤマザキコレ
非人類的魔法使艾利亞斯買下無依無靠的少女智世,要將她培育成自己的徒弟和新娘。以英國為舞台的異類婚姻幻想譚!封面的異國情懷十分吸引人。

第2名我的英雄學院(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圖片3

amazon
作者:堀越耕平
「我的英雄學院」中有眾多擁有特殊能力「個性」的能力者,為了阻止惡必須要有英雄的存在。無「個性」的主角朝向夢想努力的成長故事,少年漫畫的王道。畫面相當有躍動感,如果改編成動畫一定也很精彩。

第3名尼采大師~便利商店的大型新人登場(ニ-チェ先生~コンビニに、さとり世代の新人が舞い降りた~)

圖片4

natalie
松駒原作、ハシモト作畫
在推特上引起話題的《尼采大師》改編自真人真事。原作者松駒工作的便利商店來了一位新人,面對客人怒吼:「客人就是神!」新人居然淡定的回了一句尼采的名言:「上帝(神)已死」。尼采大師今後的活躍請參考漫畫!

第4名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圖片5

natalie
作者:ウダノゾミ
無氣力系主角田中同學、無口的太田同學的青春喜劇。

第5名orange

圖片6

natalie
作者:高野苺
SF青春戀愛漫畫。高中生高宮奈穂收到十年後的自己寄來的信,究竟她能不能改變讓自己後悔的過去呢?

第6名ReLIFE

圖片7

amazon
作者:夜宵草
你有沒有想過讓人生再重來一次?人生充滿挫折的27歲主角海崎新太,即將展開屬於他的學園青春喜劇。

第7名半田君(はんだくん)

圖片8

natalie
作者:ヨシノサツキ
年輕書法家在離島生活的喜劇「元氣囝仔」外傳,揭開半田老師高中時代不為人知的過去!

第3集封面的角色身上都有半田老師wwww

第8名亞爾斯蘭戰記

圖片9

amazon
田中芳樹原作、荒川弘作畫
以戰爭和權謀為主軸,壯大的王子復國記。亞爾斯蘭戰記動畫4月播出!

第9名累(累~かさね~)

圖片10

amazon
作者:松浦だるま
以美醜為主題的作品。擁有才華卻因為外表受盡冷落的累,因為一支母親遺留下來的口紅得到改變人生的能力。

第10名天真與閃電(甘々と稲妻)

圖片11

natalie
作者:雨隠ギド
單親爸爸照顧小孩的溫馨家庭漫畫。妻子過世後,高中數學老師犬塚公平獨自扶養女兒,但是料理白癡的他怎麼也作不出美味的料理。因緣際會下演變成班上的飯田小鳥做料理給他們吃!?

第11名高台家的成員(高台家の人々)

圖片12

natalie
作者:森本梢子
興趣是妄想的不起眼女子平野木繪,居然受到帥哥社員高台光正的邀約。原來高台家的人都有特殊能力!?

第12名家裡蹲兄妹(働かないふたり)

圖片13

natalie
作者:吉田覚
秀才哥哥與對人恐懼症的妹妹,描述尼特族兄妹的日常漫畫。

第13名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圖片14

natalie
作者:ぢゅん子
身為腐女子的芹沼花依,最喜歡妄想男生之間的友情。喜歡的角色死去後打受打擊體重減輕,沒想到居然因此桃花朵朵開!?

第14名火之丸相撲(火ノ丸相撲)

圖片15

natalie
作者:川田
大太刀高校相撲社的成員潮火之丸,其實擁有不得了的過去!?目標是相撲界的頂點横綱,白熱化的高中相撲賽開幕!

第15名駄菓子菓子(だがしかし)

圖片16

natalie
作者:コトヤマ
以柑仔店為主題的新感覺點心漫畫,繼承鄉下柑仔店的主角,遇見來自都會的美少女點心狂。和美味棒最搭的組合是?

有了這份名單,又可以打發不少時間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