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本高人氣店面》第一名是台灣的知名芒果刨冰店?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1805978

最近日本各大電視台都在統計2015年的各項紀錄,像是最好笑的藝人、收視率最高的節目、最熱門的推特關鍵字等等,就在「最多節目報導的店家」排行榜中,勇奪第一的竟然是台灣的芒果刨冰店?不過把這件事告訴台灣觀光客好像也沒什麼用,有人會特地搭飛機去吃台灣芒果冰嗎……?

2015年被最多節目報導的店家是……?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TBS電視台的節目「時間あるTV 2015年 テレビで一番笑いを取った芸能人ベスト100」從日本全年18483個電視節目列出許多排行榜,像是「博得最多笑聲的藝人」、「最冷場的藝人」等等,其中在「最多節目報導的店家」排行榜中,由龍蝦三明治「Luke's Lobster」以及複合式餐廳「KAWAII MONSTER CAFE」有11個節目介紹並列第4名,接著是12個節目介紹的烘焙坊「Maison Landemaine」,以及14個節目介紹的甜點「Brigela」


第一名則是……

台灣刨冰店「ICE MONSTER」!!!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高達25個節目介紹,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號稱「新感覺刨冰」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ICE MONSTER」在今年4月29日登陸日本,於東京表參道建立據點,引來一大堆情報節目、談話節目、新聞節目蜂擁介紹,奪得「最多節目報導的店家」這座獎盃!

節目特地前往頒發獎盃給「ICE MONSTER」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至於節目介紹有沒有效果呢?經理的回答當然是……

「蒸蒸日上!」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雖然現在是冬天,不過TBS電視台的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最近才說冬天吃冰反而比較好吃耶!

「冬天吃冰更好吃!?」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因為冬天空氣乾燥,水分蒸散快也就帶走更多熱,反而可以讓刨冰保持在最好吃的狀態!」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聽起來就算現在是冬天,也可以大吃「ICE MONSTER」囉!

( ´_ゝ`)不對,有台灣人會特地飛去日本吃台灣芒果冰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BSテレビICE MONS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