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是《超級電影年》強檔從年頭排到年尾?!

圖片1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最近好萊塢的電影一直在續集、翻拍和超級英雄間重複迴轉,不少影迷們相當關心的電影日程,通通一路往前排到2015年上映。原本以為很遠的2015年,其實只離現在不到一年半囉......最近美國電影網站FilmFilia指出2015年會是超級電影年,熱門電影排程滿到爆炸,影迷大概可以從年初樂到年尾,小狄才注意到~2015年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們馬上就來看2015年目前預定上映的電影到底有那些吧!

2015年預定上映電影

▼2015年3月6 日,《驚奇四超人》重開機

圖片2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3月16 日,Kenneth Branagh執導的《灰姑娘》真人電影,英國女孩Lily James將擔任灰姑娘,凱特布蘭琪飾演灰姑娘的繼母,海倫娜波漢卡特演出仙女一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3月27日《馬達加斯加企鵝(Penguins of Madagascar)》上映

圖片4

圖片來自:  moviepilot

▼5月1 日,《復仇者聯盟》續集《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上映,但是最近Tom 說他不會再出現在《復仇者聯盟》電影中了.....Q_O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

▼6月19 日,《刺客教條》真人電影版上映,由Michael Fassbender 主演

圖片6

圖片來自: hashtagfilm

▼6月26日魔鬼終結者歸來!《魔鬼終結者5》將為新《魔鬼終結者》三部曲打頭陣

圖片7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ID4星際終結者(Independence Day)》也要出續集了!《Independence Day 2》仍然由Roland Emmerich執導,並照慣例要在美國「獨立紀念日」的前一天,也就是7月3日上映。

圖片8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7月10日,向來搶攻暑假家庭市場的迪士尼將繼續傑克船長的鬼盜船之旅,《神鬼奇航5》當然還是由獨一無二的強尼戴普主演。

圖片9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9月25日《尖叫旅社2》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 thatfilmguy

▼接下來就是年底戰區,11月6日第24集007電影上映。在空前成功的《空降危機》後,龐德系列仍然繼續由Sam Mendes執導丹尼爾克雷格主演。

圖片11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同樣排在11月6日的還有Marvel的《蟻人(Ant-Man)》,Edgar Wright執導

圖片12

圖片來自:  schmoesknow

11月20日會是《飢餓遊戲》第三部曲的下集上映,替整個系列畫上句點。

圖片13

圖片來自: mediumraretv

11月25日,《海底總動員》續集《Finding Dory》上映。

圖片14

圖片來自:  filmofilia

▼12月23日最新一集《功夫熊貓3》上映

圖片15

圖片來自: hypejar

以上還只是已經決定上映時間的電影!還有不少有潛在的年度冠軍候選人都還沒有決定上映時間,像是......

▼《歌喉讚》續集

圖片16

圖片來自: cultureslap

▼《阿凡達2》

圖片17

圖片來自:  thedrum

▼《侏羅紀公園4》

圖片18

圖片來自: jurassicpark4-movie

▼《星際大戰》第七集(粉絲自製海報)

圖片19

圖片來自:  joblo

▼《超人-蝙蝠俠電影》(粉絲自製海報)

圖片20

圖片來自:  flicksandbits

也太多電影了吧?我要是片商~應該會偷偷把電影給調到其他時間吧。這些電影上映時間之後都還有可能調整,不過在怎麼說也只是早上映晚上映的差別罷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lmofiliamovie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