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百想藝術大賞》今年的影劇人氣王又是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image.search.naver.com

其實百想藝術大賞的網路票選競爭挺刺激的,像電影類的男子新人獎在投票時李敏鎬與朴有天得票數就追很緊(一開始是李敏鎬第一名,中後期朴有天急起直追),而電視劇的男子人氣獎則是李鐘碩與D.O.相互爭奪,讓粉絲的心懸在上面晃來晃去(笑)。今年是第51屆的百想藝術大賞(백상예술대상),於首爾慶熙大學舉辦,百想藝術大賞先在4/24-5/24這段期間舉辦網路投票,在於5/26正式頒獎,全程由JTBC進行直播。




雖然很想曬紅毯美照,但大家更關心得獎名單對吧(眨眼),所以不囉嗦直接放送名單。


※以下部份名字為音譯名



《電影獲獎名單》



· 電影大賞:崔岷植


· 作品賞:《化妝,火葬》(화장)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naver.com/movie/bi/mi/basic.nhn?code=11551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導演賞:金成勳 《非常警探/走向盡頭》(끝까지 간다)


·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李善均、趙震雄《非常警探/走向盡頭》


圖片3

圖片來自:hi-five.kr


·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廉晶雅 《Cart》(카트)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en.com/news_view.php?uid=201411171231449610


· 男配角賞:柳海真 《海盜:奔向大海的山賊》(해적:바다로 간 산적)


· 女配角賞:金好珍(金浩貞) 《化妝,火葬》


· 電影劇本賞:金京燦 《Cart》


· 新人導演賞:鄭珠莉 《道熙呀》(도희야)


· 男子新人演技賞:朴有天 《海霧》(해무)


改編真實事件的電影《海霧》由JYJ朴有天領銜主演,在片中飾演純樸的海大畢業生(蠻符合他給人的靦腆形象)。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alwaysyuchun?Redirect=Log&logNo=220371100514


· 女子新人演技賞:千禹熙 《韓公主》(한공주)


圖片6

圖片來自:tvdaily.asiae.co.kr/read.php3?aid=1432643892912413002


男子人氣賞:李敏鎬《江南1970》(강남1970)



李敏鎬以精湛的演技獲得60%以上支持榮獲第一名,但不得不說在新人獎跟朴有天爭奪,人氣獎跟金宇彬和燦烈爭奪好忙阿XD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aka516/220364108736



女子人氣賞:朴信惠《尚衣院》(상의원)


看完李敏鎬再看朴信惠難免聯想到兩人之前合作的《繼承者們》(笑),一開始看朴信惠演王妃很不習慣(畢竟她現代劇都是年輕女學生居多),不過超齡的演技讓她獲得不少媒體讚賞,還記得當時有韓版武則天的封號呢。(題外話朴信惠已經五連冠囉)


圖片8

圖片來自:zine.istyle24.com/Star/StarView.aspx?Idx=20223&Menu=3&_C_=23069




《電視劇獲獎名單》



· 電視劇大賞:羅英錫


· 電視劇作品賞:《聽到傳聞》(풍문으로들었소)


圖片9

圖片來自:tall.tistory.com/651


· 教育節目作品賞:《料理人類》(요리인류)


· 娛樂節目作品賞(綜藝節目、情景喜劇):《非首腦會談》(비정상회담)


《非首腦會談》其實一開始並不被看好,或許因為部分來賓都是生面孔讓觀眾興趣一般,不過隨著辛辣的問題與幽默的對談逐漸在韓綜圈站穩,每一集的收視率都不輸給老牌綜藝節目唷。


圖片10

圖片來自:mirror.enha.kr/wiki/비정상회담


· 導演賞:金元錫 《未生》(미생)


·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李聖旻《未生》


·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宋允兒《媽媽》(마마)


· 電視劇本賞:朴慶洙 《PUNCH》(펀치)


圖片11

圖片來自:koreandrama.org/punch-2014


· 新人導演賞:鄭珠莉《道熙呀》(도희야)


· 男子新人演技賞:任時完 《未生》


· 女子新人演技賞:高我星 《聽到傳聞》


· 男子綜藝賞:全炫茂(全賢武)《非首腦會談》、《我獨自生活》(나혼자산다)


· 女子綜藝賞:李國主(李國珠)《Roommate (룸메이트)》、《Comedy Big League》(코미디빅리그)



男子人氣賞:李鍾碩《皮諾丘》(피노키오)


這一次李鐘碩因為海外行程的安排無法出席百想藝術大賞,讓不少粉絲大喊可惜,因為大家都想再看崔式夫妻合體呢。


圖片12

圖片來自:ohfun.net/?ac=article_view&entry_id=6531



女子人氣賞:Krystal《對我而言可愛的她》(내겐 너무 사랑스러운 그녀)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在首播時就獲得全過收視第一的佳績,除了有天王Rain的加持外,Krystal的魅力也難以抵擋。本部戲是Krystal首度獨挑大梁,本人曾說在拍攝期間壓力非常大,但隨著收視穩定也為她掛上實力派演員的牌子。


圖片13

圖片來自:program.sbs.co.kr/builder



恭喜得獎者,也感謝所有參賽者的參與~(゚∀ ゚) (旁白小姐上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백상예술대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