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年式《Mazda CX-5》這回揪竟多了什麼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azda

差不多在一年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小改款變臉過後的2015年式《Mazda CX-5》,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Mazda在美國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5年式《Mazda CX-5》,這回雖然車車沒有再度變臉,不過身上卻多了不少的好料喔!

圖片2

圖片來自:Mazda

這回2016.5年式《Mazda CX-5》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所有等級的車車只要是搭配上SKYACTIV-Drive六速自排變速箱,通通都將到車攝影輔助系統列為了標準配備,這在先前可是要花上美金1,625.選配Rear View Camera Package套件才能夠享受到的貼心配備喔!

圖片3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4

圖片來自:Mazda

.除此之外2016.5年式《Mazda CX-5》家族裡中接的Touring等級車車配備清單中也增添了衛星導航和加熱雙前座椅,至於頂級的Grand Touring等級車車也增添了衛星導航系統,2016.5年式《Mazda CX-5》預計將會從2016年1月起在美國正式開賣,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從美金21,795起跳!

圖片5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6

圖片來自:Mazda

大家滿不滿意2016.5年式《Mazda CX-5》身上增添的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