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半年爆紅俳優Top 10》最近大活躍的這些俳優你都認識嗎?

圖片1

圖片來自:ilip.jp

不過我想平常有在發摟日劇日綜的人也絕對不可能不認識他們吧ww說快不快又一下過完了半年,每年這下半年剛開始的時期,各類關於上半年的排行榜也會紛紛出爐,而ORICON每年兩次慣例的《爆紅排行榜》也在最近揭曉。由網友們票選出覺得2016上半年特別活躍的日本俳優,不同於過去時常出現的清一色帥帥局面,這上半年的爆紅俳優中則是各個世代、路線都上榜,不知道當中是否也有大家最近特別大推的俳優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6 上半期ブレイク俳優ランキング]

10位 高橋一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nimarin/status/736302522470518784

9位 野村周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8位 柳樂優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inefil.tokyo/

7位 片桐仁

才剛下檔的日劇《99.9不可能的翻案》中因為飾演松潤搭檔而特別受到注目的片桐仁,一直以來總給人「個性派俳優」的強烈印象,但其實活躍於戲劇圈的他原本是搞笑藝人出身。這最原本的諧星身分,也隨著他最近的爆紅而被大家再次注意呢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ntan-web.jp/

6位 山崎育三郎

圖片6

圖片來自:女性自身

5位 岩田剛典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cinema.ne.jp/

4位 加藤諒

哈哈哈哈哈哈長相強烈到連特殊化妝都很難改變的加藤諒,相信大家過去一定在不少日劇中看過這張特色強烈的臉吧!但他最近除了同樣活躍於戲劇作品外,還因為他那不輸長相的特色作風和意外高超的舞技而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中。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alent.weeker.jp/

3位 山崎賢人

圖片9

圖片來自:www.cinemacafe.net

2位 坂口健太郎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mensnonno.jp/

1位 菅田將暉

碰到大家熟悉的就跳、跳、跳到了第一名ww雖然說菅田將暉也是這幾年注目的新生代,但躍上這"爆紅冠軍"可就真的是第一次了(鼓掌)新生代俳優中絕對具代表性的演技派,不過最近的活躍也不再只局限於日劇電影中,打開電視就能發現的高廣告曝光率,或許正因為菅田將暉有如變色龍般的熟練演技,讓最近的電視廣告怎麼轉都能看到他呢(((^艸^)))

圖片11

圖片來自:happy-twinslife.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oricon

各個世代選出的排名也一起送上

圖片13

圖片來自:oricon

以上,看完俳優就等著爆紅女優的發表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