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宅宅「設計」話題大賞》從日本人的眼裡看見台灣有多美❤

圖片1

圖片來自:nenga-trade.jp

只有重視美感的人,才能真心懂得ACGN的美好,也才能夠成為一個好棒棒的宅宅。畢竟對偶像、動漫等文化元素的喜愛,既不能拿來吃喝,也不容易換成鈔票(連日本業界都不景氣…)(倒是很容易讓鈔票不見…)但為什麼仍義無反顧愛上這個領域呢?因為宅宅就是非 常 有 品 味的人(摸下巴)。接下來就來回顧2016宅宅「設計」話題大賞,究竟有哪些上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op10《充滿陽具崇拜的18禁低級藝術展》

欸一開始來的展覽就是給你滿滿的大雞O(眼神死),說好的美感呢?只好趁亂祝大家雞年行大運了。

打開傳送門

圖片2

圖片來自:tabosamapp38.blogspot.tw

 

Top9連小魚都忘記置身何處的《藝術水族箱》

設計師三澤遙將「浮」與「沉」的意識置入了水族箱,打造夢幻的簡潔美景,去年來台灣舉辦個展時也獲得了不錯的迴響,有沒有卡友曾親臨現場的呢?

打開傳送門

圖片3

圖片來自:misawa.ndc.co.jp

 

Top8《點心麵抽獎送的帆布鞋》跟爬滿蟲蟲有87%像?

這個零食大家一定很熟悉,就是知名的「ベビースター」模範生點心麵啦!限量抽獎的「點心麵帆布鞋」引發一波熱潮,不過中獎的人最後卻在推特落寞的說沒人羨慕……欸?

打開傳送門

圖片4

圖片來自:難波うさだtwitter

 

Top7熟悉漫畫的人才看得懂的《50張漫畫椅》

日本設計師佐藤大帶領的工作室「nendo」,以藝術家Fredman Benda創作的椅子原型改造出的《50 manga chairs》(50張漫畫椅)作品,只有熟悉漫畫的人才看得懂這些椅子表現的聲音、動作與情緒。

打開傳送門

圖片5

圖片來自:www.nendo.jp

 

Top6《日本工藝師打造台灣元素週期表杯杯》

日本工藝師倉戸みと打造了一款台灣元素週期表杯杯,日本人看到紛紛按讚轉貼好想要,然而台灣人看到卻表示:這些我都吃過了謝謝(顯示為百毒不侵百病纏身)……

打開傳送門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tragyna

 

Top5《動漫和服風洋裝》好想好想穿~

我是個普通的宅宅,我看到服裝融合動漫風格就會按讚。來自美國的Amanda Marin設計師打造一系列動漫和服風洋裝,你想像得到《鋼之鍊金術士》、《進擊的巨人》風格的洋裝嗎?

打開傳送門

圖片7

圖片來自:darlingarmy.deviantart

 

Top4《日本人來台灣旅遊的必拍角色》

老實說我也對這傢伙印象深刻www不過是喜歡的那種心情,與其說恐怖,不如說有種微妙的平衡感?打開傳送門看看「他(她?)」的廬山真面目!

打開傳送門

圖片8

圖片來自:www.pixiv.net

 

Top3《設計失敗的鐵道娘彩繪電車》

……說好不提麻美學姐der,設計師到底得罪了誰……

打開傳送門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kura050301

 

Top2《美少女戰士是時尚的代表❤》

從小就怔怔地對著《美少女戰士》中華麗的禮服發呆,沒想到這些都是真的時尚啊!以後不用看《VOGUE》、《ELLE》,看《美少女戰士》就好了。

打開傳送門

圖片10

圖片來自:prynnette.tumblr

 

Top1《日本設計師的台灣街景觀察紀錄》

興趣是觀察街景的日本設計師藤本健太郎認為「隨處可見的招牌最具有國家文化代表性」,他甚至出版了一本分析台灣街景招牌的書《タイポさんぽ 台湾をゆく》,對台灣招牌比我們台灣人自己理解的都還要透徹,狂!

打開傳送門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pixiv.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