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Audi超級盃廣告》開R8就像登陸月球?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有為才剛剛和大家分享了Mini、Honda還有Kia精心準備的2016年《超級盃車車廣告》,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隨著2016年超級盃比賽越來越接近,這回Audi還有Hyundai也對外公布了各自最新的2016年《超級盃車車廣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這回Audi帶來的2016年《超級盃車車廣告》主角是當家超跑新世代《Audi R8》,影片中透過對於生活失去熱情的退役太空人在握上了新世代《Audi R8》的方向盤之後,仿佛重新找回了當初登陸月球一般的喜悅!

新世代《Audi R8》超級盃廣告

至於Hyundai繼前幾天釋出了新世代《Hyundai Genesis》超級盃廣告預告前導版之後,這回終於公佈了由Kevin Hart所領銜主演名為First Date的廣告影片完整版本!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在這支熱騰騰的影片之中美國Hyundai汽車透過讓人會心一笑的有趣劇情,帶出新世代《Hyundai Genesis》身上Hyundai Blue Link Car Finder這項配備讓人意想不到的有趣功能!

新世代《Hyundai Genesis》超級盃廣告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Audi和Hyundai帶來的2016年《超級盃車車廣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