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Hyundai超級盃廣告》當紅死侍也來助陣?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還記不記得再差不多一年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的2015年《超級盃車車廣告》呢?轉眼間Hyundai現代汽車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讓大家搶先來瞧瞧它們精彩的2016年《Hyundai超級盃廣告》,就連當紅電影死侍男主角Ryan Reynolds也參與其中喔

六代目《Hyundai Elantra》、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回2016年《Hyundai超級盃廣告》將會主打讓騰騰的六代目《Hyundai Elantra》、人氣豪華房車《Hyundai Genesis》,還有實用貼心的Blue Link Car Finder和Blue Link Remote Start兩樣科技配備!

《Hyundai Genesis》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5

圖片來自:Hyundai

更重要的是這回Hyundai找來了包括時下當紅的Ryan Reynolds和Kevin Hart,總共將會帶來各兩支30秒和60秒的廣告影片,現在有為就先帶大家來搶先瞧瞧讓人意猶未盡的前導版廣告影片吧!

2016年《Hyundai超級盃廣告》錢島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期不期待2016年《Hyundai超級盃廣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