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Hyundai超級盃廣告》這麼多萊恩雷諾是在演哪齣?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2016年《Hyundai超級盃廣告》讓人氣帶不已的預告影片,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超級盃比賽即將正式開打的前夕,Hyundai現代汽車終於又釋出了幾支最新的影片,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這回Hyundai率先公佈了兩支主打六代目《Hyundai Elantra》、的廣告影片,其中名為The Chase的影片主打車車實用的Blue Link Remote Start應用程式,另一支名為Ryanville的影片則藉由Ryan Reynolds一人分飾多角來強調車車自動輔助剎車系統的安全配備!

六代目《Hyundai Elantra》廣告影片

除了兩支主打六代目《Hyundai Elantra》的影片,Hyundai前幾天也公佈了一支以《Hyundai Genesis》,為主角的First Date影片錢島預告版本,是不是更讓人期待完整版的廣告呢?

 《Hyundai Genesis》廣告影片錢島預告版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說這樣的六代目《Hyundai Elantra》廣告是不是太犯規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C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