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Suzuki在巴黎車展》雙主秀夠不夠精采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uzuki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小改款《Suzuki SX4 S-Cross》在義大利搶先發表的模樣,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Suzuki正式透過專屬網站公開了在2016年10月即將登場的巴黎車展陣容,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3

圖片來自:Suzuki

這回Suzuki在2016年巴黎車展的主秀除了小改款《Suzuki SX4 S-Cross》之外,在2015年東京車展重出江湖的新世代《Suzuki Ignis》也會在巴黎車展以歐規模樣和大家見面!雖然目前原廠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於歐規《Suzuki Ignis》的訊息,僅僅只預告車車動力陣容中將會包含SHVS油電設定,並且從2017年1月份起正式開賣!

圖片4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5

圖片來自:Suzuki

除了小改款《Suzuki SX4 S-Cross》和歐規《Suzuki Ignis》,Suzuki在2016年巴黎車展中還會展出包括《Suzuki Vitara,》、《Suzuki Jimny,》和《Suzuki Baleno》等等市售車車,最特別的是讓新世代《Suzuki Ignis》融入經典設計元素的1977年《Suzuki Cervo》也會一同現身喔!

圖片6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7

圖片來自:Suzuki

大家滿不滿意Suzuki在2016年巴黎車展要帶來的陣容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zu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