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底特律見《Volvo S90》當家旗艦竟然長大了?

圖片1

圖片來自:Volvo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Volvo S80》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對這現行Volvo當家旗艦成員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Volvo預告了將會在2016年1月的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新世代旗艦《Volvo S90》,快跟著有為一起來搶先瞧瞧吧!

現行《Volvo S80》

圖片2

圖片來自:Volvo

其實現行二代目《Volvo S80》早在2006年就已經發表,雖然2010年和2014年分別進行了兩回幅度不小的升級動作,但是隨著主要競爭對手紛紛放大車格之下,現行《Volvo S80》似乎已經不足以突顯當家旗艦的氣勢,所以Volvo決定發表車身尺碼和名號都加大的《Volvo S90》來取而代之!

圖片3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4

圖片來自:Volvo

雖然目前Volvo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於《Volvo S90》的消息,但是從文章首尾兩張由官方所釋出的設計草圖可以發現,車車將延續新世代《Volvo XC90》的風格,換上獨特的Hammer LED日行燈和C字型尾燈,除此之外近來備受好評的T8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動力也可望入列,更讓大家驚喜的是未來還將有定位更上層樓的《Volvo S100》成為Volvo家族的新旗艦喔!

圖片5

圖片來自:Volvo

大家期不期待《Volvo S90》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