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Ford F-150》這回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Ford F-150》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有著超高人氣的貨卡呢?最近美國Ford福特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Ford F-150》,糾竟這回車車友什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這回新登場的2016年式《Ford F-150》除了可以選配先前已經經驗四方的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拖車專用停車輔助系統之外,最新的SYNC 3資訊系統也取代了原本有不少進步空間的MyFord Touch系統,至於車車外觀部份則是以Shadow Black和Lithium Gray兩款全新車色曲代原有的Tuxedo Black和Guard Metallic來提升新鮮感,另外也提供20吋鋁圈讓準車主們來進行挑選!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除此之外,2016年式《Ford F-150》也替喜翻與眾不同的準車主們備妥了名為Appearance Packages的特仕套件選擇,外觀部份增添了包括燻黑車頭燈、黑色燈車踏板、專屬樣式20吋鋁圈、內在美也有紅色縫線和雙色Alcantara材質座椅的加持,裡裡外外經過一番妝點是不是更有型呢?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大家覺得2016年式《Ford F-150》夠不夠有誠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