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Ford Transit》這回加了什麼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好一陣子之前有違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簡直就是行動監獄的《Ford Transit Prisoner Transport Vehicl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美國Ford福特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市《Ford Transit》,揪竟車車身上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6年式《Ford Transit》在車車外觀部份和過去最大的不同,就是增添了包括Shadow Black、Caribou、Magnetic還有Race Red四種全新的車身顏色選擇,除此之外部份車車還可以選擇便利的左右雙滑門配置喔!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內在美部分2016年式《Ford Transit》把重點放在配備升級上,包括USB插槽和到車攝影系統都成了標準配備,還可以選配Ford自家最新的SYNC3資訊系統!除此之外身材小上一號的《Ford Transit Connect》也同步推出了2016年式車車,部份成員換上了嶄新的17吋鋁圈和第二排毒力獨立座椅,還能夠選配Blind Spot Information系統喔!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2016年式《Ford Transit》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