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GMC Sierra HD》好料上身再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GMC

大約在一個多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2016年式《GMC Sierra》,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在美美市場有著超高人氣的貨卡科技大進化呢?前幾天GMC再接再厲又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GMC Sierra HD》,糾竟這回車車身上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M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GMC

2016年式《GMC Sierra HD》在外觀部份最大的改變,就是換上了投射式的HID車頭燈搭配上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另外還增添了包括Crimson Red Tintcoat、Cardinal Red、Deep Garnet Metallic還有Mahogany Metallic等等全新的車色選擇,內在美部份則把重點放在IntelliLink資訊系統的升級上!

圖片4

圖片來自:GMC

圖片5

圖片來自:GMC

圖片6

圖片來自:GMC

圖片7

圖片來自:GMC

這回車車所搭載的IntelliLink資訊系統不但增添HD廣播和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兩大平台功能,透過處理器升級執行速度也比起過去更加迅速!除此之外2016年式《GMC Sierra HD》也納入了Active Steering Assist主動轉向輔助系統和Gooseneck/5th Wheel Trailering Prep Package拖曳套件

圖片8

圖片來自:GMC

圖片9

圖片來自:GMC

大家喜不喜翻2016年式《GMC Sierra HD》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