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GMC Sierra》人氣貨卡科技進化

圖片1

圖片來自:GMC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GMC Sierra》的消息,不知道卡有們喜不喜翻這在北美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人氣貨卡呢?最近GMC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GMC Sierra》,揪竟這回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M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6年式《GMC Sierra》在外觀部份除了水箱護罩還有保險桿都經過了原廠的重新設計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節能右閃閃動人的LED照明科技大亮導入,在車頭燈中整合了C字型的LED日行燈,霧燈當然也用上了LED科技,就連屁屁野頭尾呼應換上了C字型的LED尾燈喔!

圖片3

圖片來自:GMC

圖片4

圖片來自:GMC

圖片5

圖片來自:GMC

圖片6

圖片來自:GMC

除了在外觀部份的改變,2016年式《GMC Sierra》內在則把重點放在中控台上IntelliLink資訊系統的升級,在支援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大時下最熱門的平台之後,肯定將帶來更便利也更有科技感的使用體驗!經過小小升級的2016年式《GMC Sierra》預計將會從2015年第四季起在北美市場開賣喔!

2016年式《GMC Sierra》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GMC

圖片8

圖片來自:GMC

圖片9

圖片來自:GMC

大家喜不喜翻2016年式《GMC Sierra》閃閃動人的車頭燈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