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Hennessey Venom GT》馬力上看1451匹

圖片1

圖片來自:Hennessey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Hennessey Venom GT》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Hennessey宣佈了今年在SEMA改裝車展的參展陣容,其中最受到大家關注的就是性能漲幅驚人的2016年式《Hennessey Venom G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ennessey

這回2016年式《Hennessey Venom GT》最讓粉絲們熱血沸騰的升級,絕對是Hennessey原廠替車車所搭載的7.0升V8引擎進行了一番升級強化工程,其中最重要的是讓車車可以使用E85 Flexfuel燃料,造就了2016年式《Hennessey Venom GT》上看1451匹的最大馬力,比起原本足足要多出了207匹的馬力!

圖片3

圖片來自:Hennessey

在性能更上層樓之後,在Hennessey原廠所公佈的官方數據中2016年式《Hennessey Venom GT》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只虛要2.4秒的時間,加速到160公里也可以在4.4秒達成,加速到320公里也只需要12.8秒就可以達成,車車的最高時速更是有上看450公里的實力喔!

圖片4

圖片來自:Hennessey

大家滿不滿意2016年式《Hennessey Venom GT》更上層樓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