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Holden Captiva》南半球變臉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olden

再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南半球專屬的特別仕樣車《Holden Captiva 7 Activ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Holden發表了進行完小改款變臉工程的2016年式《Holden Captiva》,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lden

2016年式《Holden Captiva》是以原本的《Holden Captiva 7》車車為基礎,不過將會同時整合原本《Holden Captiva 5》和《Holden Captiva 7》來簡化車系陣容,外觀部份最大的改變在於換上最新家除風格的車車臉蛋,當然也包括了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內在美部份2016年式《Holden Captiva》包括方向盤和中控台都經過重新設計,最新的MyLink 資訊系統更支援時下流行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大平台!

圖片3

圖片來自:Holden

圖片4

圖片來自:Holden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2016年式《Holden Captiva》則是延續了原本的設定,提供準車主們了最大馬力介於165匹到255匹總共三具汽、柴油引擎做為選擇,更重要的是車車還將包括Park Assist、Rear Cross Traffic Alert還有Side Blind Zone Alert等等安全科技納入了配備清單之中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olden

圖片6

圖片來自:Holden

大家喜不喜翻2016年式《Holden Captiva》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