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Holden Spark》你是不是長得有點像誰?

圖片1

圖片來自:Holden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2016年式《Holden Cruze》家族的動感新成員,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主打南半球的Holden品牌也替小老弟《Holden Spark》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車車,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lden

其實嚴格來說2016年式《Holden Spark》可以算得上是在2015年發表的新世代《Chevrolet Spark》南半球分身,裡裡外外幾乎只能夠從廠徽來區分兩輛車車的身份!雖然2016年式《Holden Spark》內在美走的是簡單實用的路線,不過依舊支援了時下流行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大主流平台!

圖片3

圖片來自:Holden

圖片4

圖片來自:Holden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2016年式《Holden Spark》搭載的是一具可以輸出98匹最大馬力的1.4升引擎,除了標準的五速手排變速箱之外,還有兼顧便利和油耗表現的CVT無段變速系統可以讓準車主們來進行選擇,另外包括ESC、EBD還有ABS等等安全配備也沒有少,車車預計將會從2016年4月起正式在澳洲開賣!

圖片5

圖片來自:Holden

大家喜不喜翻2016年式《Holden Spark》這樣的南半球分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