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Jaguar XJ》揪竟有什麼不一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Jaguar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Jaguar XJ》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Jaguar的當家旗艦呢?最近熱騰騰的2016年式《Jaguar XJ》終於揭開了神秘的面紗,揪竟這回車車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Jagua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2016年式《Jaguar XJ》最大的不同就是換上了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另外屁屁尾燈總成內的設計也有了一些些的不同,特別的是車系旗艦Autobiography更有著專屬樣式的水箱護罩和鋁圈喔!內在美部份2016年式除了在配色和用料帶來新鮮感,中控台上更有著支援最新iOS和Android多用平台的12.3吋InControl Touch Pro資訊系統,替後座買家也準備了10.2吋螢幕的專屬影音娛樂系統!

圖片3

圖片來自:Jaguar

圖片4

圖片來自:Jaguar

至於大家關心的車車身手部份2016年式《Jaguar XJ》提供了最大馬力介於240匹到550匹的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其中3.0升V6柴油引擎的最大馬力從原本的275匹上漲到了300匹,讓身型尺碼不小的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只需要5.9秒的時間就能夠達成喔!

圖片5

圖片來自:Jaguar

圖片6

圖片來自:Jaguar

大家喜不喜翻2016年式《Jaguar XJ》變臉後更閃閃動人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