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Kia Sorento》這回多了什麼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Kia Sorento》這近來人氣扶搖直上的運動休旅車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Kia汽車在南韓本土蟀先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Kia Sorento》,揪竟車車有什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或許是因為三代目《Kia Sorento》才剛剛發表不算太久的時間,所以2016年式車車把重點放在配備的精進上!包括LED霧燈、可由後座調整的副駕駛座椅、方向盤換檔播片、ASCC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和可依照乘員體重調整爆炸力道的氣囊都是2016年式《Kia Sorento》主打的好料喔!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為了讓2016年式《Kia Sorento》這些主打亮點讓消費者留下更深刻的印象,Kia更找來了南韓當地的資深演員朴成雄(朴誠雄)拍攝了車車最新的廣告影片喔!

2016年式《Kia Sorento》廣告影片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2016年式《Kia Sorento》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