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Mazda CX-3》日本搶先升級有什麼不一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azda

一年多之前在洛杉磯車展的時候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Mazda家族的入門休旅新成員《Mazda CX-3》,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日本Mazda在當地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Mazda CX-3》,揪竟車車有什麼不一樣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Mazda

這回2016年式《Mazda CX-3》最主要的升級集中在車車心臟,在日本當地市場主打的1.5升SKYACTIV-D柴油引擎採用了最新的「DE精密過給制御」技術,讓2016年式《Mazda CX-3》有著比起以往更家直接的動力反應表現!除此之外原本只出現在六速自排i-ELOOP車車身上的Natural Sound Smoother噪音抑制技術,這回也普及到了所有的2016年式《Mazda CX-3》車車身上!

圖片3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4

圖片來自:Mazda

除此之外2016年式《Mazda CX-3》家族中也增添了主打內在美質感的XD Touring L Package版本車車,藉著透氣皮革、Alcantara材質還有紅色元素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內運動氛圍!2016年式《Mazda CX-3》已經在2015年12月24日四式開賣,在日本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介於237万6000円到302万4000円之間!

圖片5

圖片來自:Mazda

大家滿不滿意2016年式《Mazda CX-3》這回在日本的升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z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