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Nissan GT-R》戰神內外小升級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Nissan GT-R》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帥氣又有著過人身手的東瀛戰神呢?最近Nissan也搶先在北美新大陸發表了熱騰騰的2016年式《Nissan GT-R》,,揪竟車車友什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2016年式《Nissan GT-R》在美國市場維持了和前一年車車相同的售價,不過入門版的Premium車車腳下換上了全新的20吋深色塗裝RAYS鋁圈,另外3.8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的最大馬力也小漲了5匹來到542匹的水準!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除此之外隨著2016年式《Nissan GT-R》一同登場的,還有名為45th Anniversary Gold Edition金光閃閃的限量版車車,舀觀部分採用了和2001年經典前輩相同的Silica Brass塗裝,車車裡和引擎室也有著寫上45th Anniversary字樣的金色銘牌,預計車車在美國市場的配額將不會超過30輛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喜不喜翻熱騰騰新登場的2016年式《Nissan GT-R》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